果川1204街

美人无罪 8

(本章主锡珍,智旻背景板,玧其冒泡!)


智旻:“珍哥要是实在想不出那人是谁,不如就静静等着吧,你又一次单身了,他肯定会抓住机会来追你,让你知道他喜欢你。”

——————————————

号锡向他告白了。


智旻:“当你和他挑明的时候,那人会装作不知道照片情况的样子……”

——————————————

硕珍道:“号锡,跟踪我拍照片给方PD的人是你吧。”

号锡茫然:“什么照片?哥你在说什么?”

硕珍挑眉:“你不知道?”

“我真不知道啊……”


智旻:“他应该会装的很像……然后开始往别人身上甩锅……我猜,应该会说是我做的,因为我确实比较坏,而且有前车之鉴。”(笑)

“真不是你做的?”

智旻:“真不是我做的,我发誓。”

——————————————

硕珍问:“你什么时候喜欢我的?为什么突然来追我?”

“哥,我很早之前就喜欢你了,但是后来知道哥喜欢泰亨,我就放弃了,这次也是因为智旻……智旻说哥知道我喜欢你了,我就……”号锡猛然想到了一个可能性:他很大几率可能被智旻坑了。

硕珍道:“我不知道你喜欢我,智旻什么都没和我说。”

号锡嘴唇颤了颤:“哥,如果我说我真的不知道照片的事,我被智旻骗了,你会相信我吗?”

硕珍沉默许久后,开口:“你知道我性格的,没有证据的话,我不可能相信你。”

“我知道了,”号锡站起身,“我会去找证据的。”

看着号锡拉开门就要走出去的时候,硕珍开口叫住了他:“号锡。”

号锡停下脚步,没有回头,只清清楚楚听到硕珍说:“号锡,对不起,我们不可能。”

他有些难过地笑了笑,仰起头:“没事的,哥,我知道。”


他忘记不了第一次见到金硕珍的场景,那个漂亮好看的少年安安静静坐在椅上翻看着书,阳光斜斜照在他身上,美好的像一幅画。

“你,你在看什么呀?”他忍不住想去搭讪,却找了一个略尴尬的话题,说出口他就后悔了。

“噢,我在看小说,”那少年抬头朝他笑,狡黠的眨眼:“别告诉方PD噢,他以为我在学习。对了,你要和我一起看吗?”

那时的号锡想,原来真的有人笑起来会好看到让人移不开眼啊。

后来,他知道对方叫金硕珍,这个名字被他反复念了好几遍,硕珍,硕珍,金硕珍……,多好听的名字,像本人一样漂亮。


“我喜欢他,总有一天我会亲自说出口的,就算他拒绝我,我也会一遍一遍再去告诉他我的心意,绝不会放弃!金硕珍,我喜欢你!”二十一岁的郑号锡把这些话写在了手机备忘录里。

如今二十六岁的郑号锡把它翻出来,慢慢按了删除键。

“我好天真啊……其实,我连一次拒绝都抗不住。”

因为了解,所以知道,面对金硕珍,一千次的告白都没有用。不喜欢就是不喜欢,太难缠的话,可能连近身的机会都不会有了。

“就这样吧……”号锡合上了手机。

“就这样吧。”


“你故意的吧?”玧其坐在椅上看着正在收拾东西的硕珍,问。

他约着和硕珍一起回宿舍,没想到在门外听到了号锡对硕珍的告白,就顺带着全听完了。待号锡走以后,他才又折回来。

“故意什么?”硕珍把背包拉链拉好,拍了拍。

“故意说你怀疑他拍的照片,”玧其慢慢说道,“你知道不是他做的,但是,却还是这么说,不单单是为了拒绝他的喜欢,断了他的念想吧?”

硕珍笑了笑,把外套披好,“那你猜我还能是为了什么?”

玧其皱眉想了想,“给智旻找点麻烦?”

“一半一半吧,”硕珍把包背好,低头去看手机上的消息,说道:“智旻肯定知道拍照片那个人是谁,我不想和他打交道,自然需要别人帮我的忙去把人找出来。”

“啊,号锡被别人当枪使,现在又要被你当枪使,”玧其站起身,把一旁的帽子给硕珍戴好,笑:“哥原来这么坏啊,他可是很喜欢你呢。”

“我坏吗?”硕珍合上手机,抬眼看他,挑眉,“我不过是合理使用而已……快走了!我想回去吃夜宵。”转身就出去了。

“啧,”玧其无奈摇摇头,关灯关门,心里暗叹:这么大的人了,怎么脾气一上来就和个孩子一样?果然有时候得用哄的……

评论(2)

热度(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