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川1204街

美人无罪 7

智旻悠哉悠哉从楼梯上下来的时候,看到了端着杯子靠着墙看手机的号锡。

“号锡哥,”智旻和他打招呼,“你这是在?”

号锡听到智旻声音以后把手机息屏,抬头看他:“我在等珍哥,没想到你也在上面。”

智旻笑了笑,没说话,只是从号锡身边路过的时候补充了一句:“哥,我把大家都喜欢硕珍哥的事都告诉珍哥了,他现在心情应该很乱,所以,哥现在最好还是别出现在他面前为好……”

“你说什么?”号锡猛地伸手拉住他,震惊:“你疯了?!你怎么能把这告诉他呢?”

智旻做了一个静音的动作,示意他硕珍哥还在上面,小心被他听到。

号锡平复了一下心情以后,拉着智旻去了自己的房间。

“你和珍哥到底说什么了?”

“其实也没什么,就是说你,我,南俊哥,玧其哥,泰亨,柾国其实都喜欢他。”

“你真的是……”号锡忍住想要骂他的冲动,“你和他说这些干嘛?你这样不是把他推远了吗?”

“哥,你难道还想让珍哥身边再出现一个朴灿烈吗?”智旻凑近号锡,放慢语速慢慢说:“我和珍哥挑明这一切就是在告诉他别在找咱们以外的其他人,不然,结果就是找一个,凉一个。”

号锡咬唇想了想,叹气:“智旻,你这样还是太极端了,把所有人后路都封死了,以珍哥的性子,他不会找其他人也绝不会找咱们。”

智旻安抚般地拍了拍号锡的手臂:“哥,后面当然要各凭本事了,而且,珍哥已经知道你喜欢他了,那么哥现在不是就可以放手追了吗……”

号锡抿了抿嘴唇。

“哥,你觉得我说的对吗?”

“……其他人知道你说了吗?”号锡问。

“没有,只有咱俩知道。”智旻勾唇,眨眨眼,一副狡黠的模样:“先下手为强,这件事当然是知道的人越少越好。”

号锡把智旻送走以后,他才想到忘记了问一个问题:为什么,智旻会把这件事告诉他呢?

想到智旻喜欢耍坏的性子,他怀疑智旻在骗他,但是当他第二天照往常一样把热好的牛奶端给硕珍,不经意碰到对方的手时,他感觉到硕珍轻轻抖了一下,然后注意到了硕珍回避的动作和不自然的微表情,他立马就确定了,智旻说的应该是真的。

然而,号锡是真的被智旻带偏了。

硕珍其实什么都不知道。


“那个跟踪我拍照片的人你知道是谁?”

“我怎么会知道?哥你太高看我了,我只是听到方PD说照片不是狗仔拍的,所以才觉得是咱们的成员。”

他昨天想了一晚上,终是没想出这人会是谁。他也不是那种喜欢刨根问底的性子,但是跟踪拍照这种手段实在是触到了他的底线,不揪出这个人来心里难安……

而现在,在他心里,所有人都有嫌疑……

所以当号锡的手碰到他的时候,他下意识地就回避开了,然后自己又忍不住尴尬:他表现的排斥感是不是太明显了?号锡会不会觉得奇怪?

但是好在号锡就好像什么都没有注意到一样,把牛奶递给他就又折回去端其他吃的了。

硕珍默默地觉得自己就是想太多。


但是后面几天走下来,硕珍就不觉得自己想太多了,号锡是真的有些不对劲。

作为全团的舞蹈指导之一,练舞排练的时候硕珍少不了要去麻烦号锡指点一下他,以前还没发现有什么,但是现在——

号锡在纠正他高抬腿的动作,示意他应该踢到什么高度。

“……”清楚感觉自己大腿被捏了一下的硕珍一紧张差点没站稳,一旁的号锡连忙扶稳他。

“哥,你没事吧?”

“……没事,不小心没站稳。”看着号锡坦坦荡荡的眼神,硕珍僵着脸笑了笑,想:这已经是第七八九十次趁着练舞被他揩油了……

再有,以往吃饭的时候,坐他旁边的是柾国,但是最近——

“呀,哥,”号锡赶在柾国之前把自己的菜放到了硕珍旁边,“快尝尝这个。”

硕珍一扭头,看到了号锡带笑的眼睛,还有他身后端着盘子站着的一脸不高兴的柾国。

硕珍:“……”


等到后来一天晚上硕珍一个人在练习室加练结束以后,他才注意到不知道什么时候进来,坐在靠近门口的椅子上的号锡。

“你什么时候来的?”硕珍坐在另一边的长椅上,拿毛巾擦掉自己额头上的汗。

“来了没一会儿,见哥练舞练得认真,就坐在那里等着了。”号锡站起来往他这边走。

硕珍把毛巾扔开,问:“这么晚你找我有事?”

号锡蹲到他身边,伸手替他捏腿:“我有事想和哥说。”

硕珍闻言笑了笑,“我正好也有事想跟你确认一下。”然后不轻不重踢了号锡一下,“别捏了,越捏越难受。”

号锡觉得眼前这个人真真是哪里都好看,素颜比化妆都漂亮,举手投足间贵气十足,偶尔的小动作却可爱极了,连漫不经心的笑都带着几分说不明的韵味。

越了解他,越沉迷他,越无法自拔。

号锡坐到他身边,有些紧张地开口了:“哥,我喜欢你,喜欢很久了。”

他以为硕珍听到后可能会紧张,或者会尴尬一笑,或者就是不敢置信般地眨眨眼。

但是,他没想到硕珍只是看着他,嘴角带着小小上扬的弧度,眼神冷静而淡漠。

“号锡,跟踪我拍照片给方PD的人是你吧。”

评论(8)

热度(1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