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川1204街

美人无罪 9

本章主果珍

你永远不知道意外和惊喜哪个会先来。

当硕珍迷迷糊糊从宿醉中醒来,感觉头还是发痛翻个身准备继续睡的时候,他后知后觉感到了不对劲,立马睁眼往旁边看……

田柾国整个人缩在被子里,只露出毛绒绒的头顶,手臂圈着他的腰,似乎感觉到怀里人动了动,所以他低低哼了一声又圈紧了手臂。

两个人都是裸着的。

硕珍觉得身上不舒服,腰疼,腿疼,哪哪都疼。

这个房间是田柾国的房间。

喝断片的硕珍只能想起昨天晚上他和玧其买了夜宵买了酒回到宿舍,因为已经快到十一点了,除了柾国以外,其他人都不想再吃了,所以最后厨房里只有他和柾国在吃吃吃喝喝喝……然后,他就喝多了……后面就没什么记忆了……

什么酒啊,后劲这么大……硕珍越想越郁闷,所以:

还在睡梦中的柾国突然感觉身上一冷,一阵奇怪的坠落感,然后就是一疼……茫茫然睁开眼,柾国从地板上坐起来,一抬眼就看到了裹着被子冷着脸坐在床上看他的硕珍。

“哥……你醒了呀?”柾国懵了几秒以后立马蹭到床边,一脸讨好的仰头看着硕珍。

硕珍冷漠脸继续看着他。

“哥……是不是腰疼?还是哪里不舒服?”柾国有些紧张地咽了咽,小心翼翼地问:“要不我给你按摩一下吧?”

硕珍凉凉一笑,避开了柾国探过来想碰他的手,问:“昨天晚上你把我带到你房间的?”

“哥喝醉了,我想着带哥回我房间方便照顾……”

“然后呢?然后就把我照顾到床上了?”

“……我给哥脱衣服的时候,哥非要亲我,还夸我可爱……我,我本来就喜欢哥,也喝多了,就没忍住……”柾国想想昨天晚上硕珍眯着眼来亲他的模样就觉得心动,实在忍不住……他悄悄抬眼打量硕珍,觉得真的太诱惑了。

硕珍发现这小崽子不知道又再瞎想什么的时候,他有些恼地瞪了他一眼。

思前想后,硕珍觉得这事儿说不清了……他没什么印象,而且醉酒以后确实比较黏人,柾国说的事情也不是没什么可能性……他有错,田柾国也有错,而且事情也已经发生了,怎么解决才是根本问题。

“……你刚刚说你喜欢我?”硕珍问。

“对!我喜欢哥!很喜欢!”

“看不出来啊,你这藏的还挺深,我还以为你一直把我当哥哥呢。”硕珍眯眼笑。

柾国道:“因为硕珍哥一直把我当弟弟,所以我不敢表白……”只敢默默看着。

“珍哥,能不能给我一个机会?”

硕珍想了想,没有直接回复:“你让我想一想。”

“哥,给我一个追求你的机会吧?”柾国可怜巴巴地看着。

“行。”硕珍点点头。

得到允许以后柾国高兴地蹦起来,还没等欢呼声从嘴里出来,一条裤子劈头盖脸地朝他砸过来了。

他抓着裤子茫然地看着硕珍,一脸疑惑。

硕珍好脾气地朝他笑了笑:“哥,下次想蹦想跳的时候先把内裤穿上。”🙂

柾国立马红着脸拿裤子捂着鸟儿躲到角落里了。

硕珍无奈叹了口气以后掀开被子准备穿衣服,看着腿上,腰腹,以及手臂上深深浅浅的痕迹,他更是无语了:这崽子怕不是属狗的……

等他穿好裤子下床,刚迈开一步,腿就软到站不稳的时候,他扶着旁边的墙,有点懵的问:“田柾国,昨天晚上做了几次?”

柾国背着身子,一边穿裤子,一边嘀嘀咕咕地说:“emmm……三次,床上两次,还有抱着哥在浴室清洗的时候一次。”

“几点睡的?”

“四点多快五点吧……”柾国抬头想了想,觉得差不多是这个时候。

“你可真行……”硕珍被气笑了,难怪他腰疼腿软站不稳,原来是几乎被压着做了一晚上。

他深吸气拖着步子走进卫生间的时候,看到镜子里的自己的时候,他终于忍不住了。

脖子上的痕迹几乎蔓延到下颌,更别说有的地方几乎被咬破了……想到今天晚上的新专发布会,硕珍就觉得自己要完蛋了。

“田柾国……”

柾国在外面幸幸劳劳铺着床,听到声音以后忙跑到门口:“怎么了?哥”

“我想了一下,”硕珍笑得有些咬牙切齿,“咱俩还是别发展了,我怕你坑死我。”

评论(18)

热度(23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