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川1204街

隐爱 4

金硕珍的皮肤是那种极容易留下印子的肤质,所以从小他就挺排斥别人碰触自己,就算是现在,队里能被他真正接受的也只有忙内line——因为这三人从一开始就一直闹他,终究是被他习惯了。

所以,那天田柾国没忍住用力咬了他脖子后,一个清晰的牙印很快就浮现出来了。

“嘶……这不太好遮啊,被别人看见麻烦就大了……被队员们看见好像也挺麻烦的……”金硕珍对着镜子看自己侧颈上的牙印,伸手搓几下发现越来越红,无奈收回手,越想越不爽,恶狠狠的对趴在自己肩头一起看镜子的田柾国说:“我就是太宠你了!”

柾国眨着兔子眼,伸手捏了捏硕珍的脸,一脸无辜:“我没想到哥的皮肤这么娇气……”

“算了,换件高领衬衫吧……”他最后无奈揉了一把柾国的脑袋,赶他出房间后,换了套衣服走了出去。

其他六人都是睡衣睡裤,这让一身可以当机场装的金硕珍显得格外突出。

“珍哥怎么连衣服都换好了?”郑号锡一脸惊奇,“居然还是高领的!”

金南俊也一脸疑惑:“哥你不是一直不喜欢高领衣服吗?今天怎么穿着它出来了……”

田柾国端着盘子在一旁默默看着。

“嗯……就是想换个风格”硕珍飞快扫了一眼柾国,拉开椅子坐下,看了看桌子上的早餐,面色如常的开始岔开话题:“今天的早餐看着不像是外卖呀……”

“是我和玧其哥一起做的,哥今天起的太晚了,我们想着就自己做做看”朴智旻高高兴兴的说,起身给他夹鸡蛋卷:“这个我第一次试着做,哥你尝尝看怎么样?”

“呀,看着应该很不错啊”硕珍尝了一口,发现味道真的还可以,正准备抬头夸智旻一句,却瞥见旁边泰亨正直勾勾盯着他……的脖子。

察觉到硕珍注意到他的视线后,泰亨挪开了眼,边切三明治边说:“哥穿高领也挺好看的。”

硕珍有些不安的伸手摸了摸被领子好好护着的侧颈,终究想着应该没什么问题,定下心神,安安分分的吃饭。

早饭后,南俊说着从经纪人那里接到的最近新的行程,硕珍注意到了隔天晚上要参加的访谈节目,以及必须的表演。

硕珍:“……”下意识看向田柾国。

田柾国也有点不知所措,但是还是很快回复给硕珍一个安抚性的笑容。

完全捕捉到他们互动的泰亨……不爽,好气,以及确定了硕珍脖子上真的有什么问题,而且这个问题和田柾国有关。

等南俊安排完,大家都折回房间去换衣服,泰亨却跟着硕珍去了他房间。

“泰亨?找我有事?”硕珍准备关门的时候看到了打算进他房间的V。

泰亨强势的将硕珍推进房里,自己跟进去,反手将门啪嗒从里面锁上了。

哒哒哒后退了几步的硕珍一脸懵:“……怎么了这是?”

“哥,”泰亨把还在纳闷的硕珍按坐在床上,双手扣在他肩上,看着他的眼睛:“你脖子怎么了?给我看一下。”

“我……”硕珍下意识伸手去捂脖子,却被泰亨抬手挡开,然后把领子扒拉了下来。

几乎没时间反应的硕珍:“……”没想到这弟弟还是个行动派。

泰亨盯着那奶白脖颈上新鲜的牙印,差点没把自己的后槽牙咬碎,“我就把他放进来一会会……”从牙缝里挤出来的话,也就他自己听得到。

硕珍感受着肩膀上越来越大力的捏劲,难得的不敢把这个看起来真的很生气的弟弟推开……终究软着声音说了句:“……这真的只是个意外……”

“那我也意外的咬你一下?”泰亨捏了捏硕珍越来越红的耳朵,叹了口气,“算了,我和你较什么劲呢……”你什么都不知道。

“嗯?”没听清的小羊疑惑的抬头瞅他。

泰亨摸着硕珍脖子上的牙印,思索了一下,开口:“印子还挺深,别人可能三天就消下去了,哥你这可能得一星期。明天晚上的活动,你穿着高领不太合适,太热了,就算是抹遮瑕也遮不住。”

硕珍眨巴着眼听着。

“得想办法让它消下去些,这样抹遮瑕就差不多能行了……”泰亨将硕珍的领子整理好,难得见他这么乖,没忍住摸了摸他的下巴,“我小时候在村里的时候,我爷爷教过我一个配活血化瘀药膏的偏方,见效挺快,我去给你弄,明天应该就会消的差不多了。”

硕珍顿时眼睛亮了。

泰亨蹲下身和他头碰头,感觉硕珍有向后躲的趋势,他伸出一只手按住硕珍的后脑。

头碰头,鼻尖碰鼻尖,就算金硕珍再迟钝也察觉出现在这个距离过于危险了,霎时间他的脸就开始红了。

“哥,再这样宠下去,柾国会吃了你的,懂?”

还没等硕珍反应过来,泰亨就放开他站起身,离开房间了。缓缓关上门,他眼睛里像是染了墨一般深邃,配着沉下来的眉眼,有一种说不出的危险。

其实还有一句话他没有说出来,那就是:在那之前,我会先吃掉你。

硕珍坐在床上,半天都处在当机状态,最后抬手揉了揉头,嘟囔了一句:“怎么可能……”


评论(3)

热度(1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