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川1204街

隐爱 5

【公司】

结束排练后,金硕珍缩在外面的沙发上,完全不想动弹。房间里太热了,他还穿着高领,感觉汗水都要把他浸透了。

他懒洋洋的刚闭着眼打算眯一会,一件棉外套就黑压压的盖到他身上了,他掀开衣服一看,泰亨正抱着双臂站在一旁看着他。

“你怎么出来了?”他记得自己出来的时候泰亨还在和智旻讨论舞蹈动作。

“看着哥出来我就出来了,里面有点热。”泰亨坐到了硕珍身边,伸手将他盖着的衣服往上提了提,“睡一会儿?”

硕珍嗯了一声,“那有什么事记得叫我,我先眯一会儿……”闭眼就往泰亨反方向那边靠,所以没看到泰亨因为他的动作突然沉了的脸色。

等硕珍睡醒,后知后觉发现自己不知道什么时候靠在了泰亨身上,泰亨一只手搂着他,一只手翻看着手机。

他直起身,活动了一下有点僵的脖子,问:“我睡了多久?”

泰亨合上手机,收回原来揽着他的手臂,心情很好地回答:“不到一小时,他们还在商量舞台布置的事。”

“噢……”(感觉还想睡……硕珍抱着衣服发呆)

“珍哥,晚上给我留门,我给你涂药。”(伸手给硕珍捏肩膀)

“噢……”(继续发呆)

“那我今天晚上就继续和你一起睡了啊”(继续捏肩膀)

“噢……嗯?”(好像听到了什么不对的东西,抬头看泰亨)

“我听见你答应了,可不能反悔”(笑得很开心)

“……都是小孩子吗?一个两个一天两天都来蹭我的床……”(无奈)


 

在公司吃过晚饭后,田柾国今天没有和大家一起坐车回去,而是自己开车去了药店。

“您好,我想问问这里有没有什么可以很快消除瘀血的药膏?”戴着帽子口罩的柾国礼貌的问着药师,“最好是今天涂,明天就能好的那种。”

药师打量了一下这个即使包裹的很严实但还是能看出应该挺帅气的小伙子,问:“哪种情况产生的瘀血?磕碰?”

柾国摸了摸鼻尖,有点羞涩:“……是咬的,脖子上的咬痕。”

药师了然,意味深长地看了柾国一眼:“现在的小情侣啊……”

柾国一听不对,连忙开始解释:“不不不,我们不是情侣,我……”

“是你咬的不?”

“……是 ,但是……”

“不是情侣你干嘛咬她脖子?”药师一脸很明白的表情,“我懂你们现在的年轻人脸皮薄,小情侣情趣嘛,没事的,只要不过火就行。”

但事实上他是我哥……

柾国感觉现在脸皮像烧一样,感觉硕珍哥白皙的脖颈就在眼前晃。一想到被误会他俩是情侣,他就觉得心脏跳的飞快,有种头晕目眩的感觉,分不清是紧张还是其他。

晕乎乎的从医师那里接过药膏,付钱,直到走到门外吹着冷风,他才一个激灵突然清醒了过来,不由敲了敲自己脑袋:“我到底在瞎想什么呀……真的是疯了……哥要是知道了大概会笑死”

【公寓】

等柾国回到公寓,已经九点多了,客厅里只有南俊和智旻在沙发上坐着看电视。

“柾国回来了啊”南俊听见动静回头看,一眼就瞄到了他手里提着的礼品袋“这是买什么去了?”

“我看看!我看看!”智旻立马飞扑过去,扒拉着袋子看。

柾国没拦他,笑嘻嘻的看着对方最后一边嘀咕着“这是什么啊”一边从袋子里取出一只白色的羊驼玩偶。

“羊驼?给珍哥买的吧。”智旻摸了两把,发觉手感还不错。

“羊驼?”南俊坐在沙发上笑:“珍哥房里的羊还算少吗?”

柾国把羊驼塞回袋子里,问:“珍哥现在在房间里?”

“嗯嗯,应该在的,没见他出门。”智旻继续坐回到沙发上,朝着柾国打趣道“柾国儿什么时候也给其他哥哥们买点礼物啊?只给珍哥买也太让我们伤心了”

“会的会的。”柾国笑眯眯的离开去找硕珍了。

留下南俊和智旻笑着继续看电视。


 

柾国先回自己房间里换了一身宽松的衣服,拿着药膏仔细看了看使用说明,然后抱着羊驼去找硕珍。

(敲敲门)

“谁?”

“哥,是我。”

“柾国?先等一下……”

不一会儿,门咔哒一声开了,硕珍顶着湿漉漉的头发出现在门后,可能是因为刚刚洗完澡,整个人从内到外散发着诱人的粉红色……柾国突然当机……虽然以前看硕珍哥这样他也会害羞,但是不知道今天怎么回事,总有种看一眼就沦陷的感觉……

我大概是真的疯了……

“咕噜”柾国盯着硕珍露在浴袍外的脖颈,清晰的感觉到自己喉头难以克制的吞咽了一下,却依旧移不开眼。

“找我有什么事吗?”硕珍没注意到柾国情绪有些奇怪,认认真真挽着有些长的袖口。

“我……我我……”突然口吃的柾国眼睛胡乱瞄着硕珍的脸。

“算了算了,你还是进来说吧……”硕珍看着柾国一副紧张的模样,无奈,伸手一把抓住他手臂拉进自己房间里,关上了门。

然后,晕乎乎的柾国抬眼就看到了背靠窗台站着,双手环臂,面无表情看着他的金泰亨。

柾国:“(・・)”


评论(8)

热度(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