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川1204街

隐爱 7

把柾国拉进房间后,硕珍关好门,一回头,注意到柾国藏在身后的手里的羊驼玩偶,不禁高兴一笑:“这是给我买的吗?来送我玩偶?”

柾国转开眼不去看存在感极强的泰亨,将手里的羊驼递给硕珍:“回来路上买的,看着挺可爱的。”

硕珍低头去看手里的羊驼,浴袍领子滑下去些,柾国就看到了他脖子上还未消下去的牙印,想到房间里还有别人在,他下意识伸手去提硕珍的衣领。

“啊……没事没事,泰亨知道。”硕珍抬手轻轻隔开柾国摸向他领子的手,笑了笑,然后把羊驼放到了电脑桌上。

“呀!我在厨房的牛奶还没有拿回来!希望还没有被号锡拿走吧……”他扫了眼空荡荡的桌面,“啧”了一声,“我去看一下,你们先在这里等等我,有事完了说。”然后火急火燎往外走。

开门,关门。

留下房里的两个人沉默的瞅着关上的门。

一股尴尬而且紧张的氛围慢慢在封闭的房间里扩散。

“这么晚了,你来干什么?”泰亨首先开了口,倚着窗台,手指在台沿上轻轻敲击。

“这么晚了,泰亨哥不也在这里吗?”柾国走到床边坐下,仰着脸看泰亨:“不如哥先说一下在这里要做什么吧?”

“我?我和珍哥说好了要来给他上药。”泰亨指了指放在窗台上的药钵。

柾国挑眉:“我也是来上药的,喏”他从衣兜里取出药膏,放在了床边上。

“啊……说到这里,柾国啊,哥今天一直想找机会和你聊聊天的。”泰亨把玩着手上的戒指,眉眼平静如水,抬眼看着柾国的时候甚至还有几份温柔在里面:“硕珍哥皮肤容易留下印子,你应该知道的吧?不,你肯定是知道的,否则你也不会去咬了,对吧?”

柾国笑:“哥这是什么意思呢?觉得我故意这样惹珍哥不快的?”

火药味飞快弥漫开来。

“柾国,”泰亨看着对方的眼神多了几分意味深长,“这里只有我们两个人,打哑迷就太没有意思了。”

“哥想说什么呢?让我离珍哥远一点?”柾国黝黑的眸子里映着泰亨的影子,带着深深的凉意。

“我以为我一直以来表示的很明显了,但是你好像还是不太懂。”泰亨眼神顿时冷冽了起来,“柾国,哥最后提醒你一句,离他远点,凡事都有先来后到,珍哥我要定了。”

柾国听罢,摇摇头,低头笑:“哥你应该还知道一个词叫后来居上吧?……我什么都可以给你,但是硕珍哥不行,他是我的。”


 

智旻想起今天托玧其哥买的移动硬盘哥还没有给他,便准备去玧其房间找他,在去的路上,智旻注意到在昏暗的橘色灯光下,穿着白色浴袍,靠在自己房间门旁边低头笑的很好看的硕珍哥。

美人如画,智旻简直要看呆了。

“哥,你……”

“嘘”硕珍竖起食指抵在自己唇边,好看的眉眼间透着的笑意带着几分说不明的意味。继而,他走到智旻身边,伸手搭上他的肩,亲昵的用脸蹭他的发,顺势带着他往外走:“陪哥去趟厨房,嗯?”

“嗯……”被美人诱惑了的智旻顺从的跟着去了。

“那个,我还是想问问,哥在那里做什么呢?”厨房里,智旻看着捧着杯子乖乖喝牛奶的硕珍,心里软的一塌糊涂,但他还是那个聪慧的朴智旻,回过神想想刚才的事还是觉得很奇怪。“当然了,哥要是不想说就不用说了,我什么也不会说出去的。”

硕珍放下杯子,接过智旻递来的纸巾擦了嘴,然后拍拍他的肩,笑:“我们的智旻真的很可爱啊……其实也没什么,就是听了一个故事以后觉得有意思就呆在那儿想了一会儿。”

“是很有意思的故事吗?”

“当然啦,是个童话故事,以后有机会给你讲。”

“……哦”

“智旻要乖乖替哥哥保密,说好了噢?”硕珍把杯子放到智旻手里,捏了捏他的脸,笑着离开了。

智旻独自抱着没洗的杯子,满脸无奈:“呀,珍哥真的是……”撩完就跑……用完就扔……

另一边,硕珍松了松脖子上捂的太严实的领子往回走,他觉得泰亨和柾国这俩人最近不对劲的很,直接问不太好套话,就想着把他们俩凑一块儿试试,没想到还真的试出来了……

原来就是一只长大的老虎和一只披着兔子皮的狼在狩猎一只羊的过程中产生了纠纷啊……

“啧”


评论(8)

热度(16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